霍邱县召开全县农产品加工运行监测统计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5-11 16: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5月7日下午,霍邱县统计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产品加工运行监测统计业务培训会,邀请市统计局工业科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各乡镇、长集现代农业示范区统计员,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及企业统计员,部分成长型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共两项议程,一是开展工业统计培训,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利用PPT课件及自身从业经验,从法律法规、基本概念、实务操作以及现场核查要点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讲授了工业统计知识。二是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传达全市农产品加工业运行监测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以及该县2021年农产品加工业奖补政策。并强调,今后县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和统计部门的联系,借助“四送一服”平台关注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发展状况,更好地服务全县农业实体经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