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天赴霍邱、叶集巡查农业普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7-01-14 11: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17年1月11—1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天一行赴霍邱、叶集巡查指导农业普查工作。

   杨光天一行深入霍邱县周集镇上富矿村、镇北村,城关镇南戎西村、花台村和叶集区洪集镇大桥村、六口塘村巡查指导农业普查工作,听取了县区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杨光天一行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农业普查现场工作,向现场普查人员了解入户登记工作进度、群众配合程度、在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相关情况;在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人口、农业种植、生产生活等情况。

杨光天强调,当前农业普查工作已进入正式入户登记阶段,在入户登记过程中,要依法开展普查,做到不重不漏,确保填报数据质量;要了解、指导普查调查员对PDA的使用情况并及时进行辅导培训;要抓住春节期间劳动力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搞好登记工作。

   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协党组书记、县三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孙玉俊会见了杨光天一行,霍邱县统计局局长黄家军,叶集区统计局局长李明亮分别陪同,市局农普办业务人员参加巡查。

1.jpg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