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2-17 11: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6日,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芳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9年,我市顺利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专业普查和工业统计各项调查任务,工业统计方法制度得到有效落实,数据质量稳步提升,统计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文芳强调,全市工业统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在提高数据质量上下功夫;要强弱项、补短板,在提高统计业务能力上下功夫;要加强沟通协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

    会议传达了全省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讲解了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了2020年相关工作,并邀请市局法规科宣讲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工业专业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市局工业科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