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19 13: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崔萍主持。会议应到36人,实到2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崔萍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学习教育、落实制度建设、狠抓廉政建设、做好基础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建议和希望。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随后,全体正式党员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程序,规范认真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举崔萍、夏亚男、王拓、王露、蔡立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