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新春扶贫慰问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19 10: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带领局帮扶责任人到舒城县城关镇河镇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工作。

        在河镇村村部会议室,余子文听取了河镇村两委、扶贫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余子文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充分肯定了他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勉励驻村工作队要为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最大力量。

        在走访活动中,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油和红彤彤的中国结,详细了解他们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驻村帮扶以来所发生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当地党委、政府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