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萍赴舒城县河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26 08: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到结对帮扶村——舒城县城关镇河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河镇村村部,崔萍与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与打算,并就具体事项提出解决意见。

    崔萍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一定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县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狠抓产业发展,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实现稳定创收。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座谈会后,崔萍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村香椿种植基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