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关工委组织开展夏令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18 08: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大别山精神,8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关工委组织开展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先后参观了苏埠镇淠史杭工程展览馆、独山苏维埃城。
    在淠史杭工程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亲水”、“苦水”、“治水”“乐水”四个展区,观看了历史图片、实物、视频和再现场景,深刻感受到皖西人民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在独山苏维埃城,大家瞻仰红色旧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展馆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英雄事迹,再现了革命先辈们战斗的英勇场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历史课。
    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了局机关职工子女暑假文化生活,激发了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使他们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切身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