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能源司来我市调研工业企业用水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20 11: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19日,国家统计局能源司调研员熊晋梅来我市调研工业企业用水情况。
    熊晋梅一行来到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先是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用能用水情况介绍,查看了企业用水台账,同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并帮助企业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厘清了统计工作思路。随后,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了储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和雨水收集系统等运行情况。
    熊晋梅表示,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代表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业,是本次调研的重点行业企业。了解企业在用能用水管理上的思路方法、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对于本次调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交流会谈和现场查看,熊晋梅对该企业的管理和用能用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在该企业开展原材料消费等调研工作。
    省统计局能源处处长王维,市统计局副局长文芳,霍邱县统计局局长及省市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