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到结对共建小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08 09: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率局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共建的紫竹林社区祥华园小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崔萍一行深入小区广场、楼道、停车场、沿街店铺,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楼道管理、养犬规范、停车秩序及小区物业管理等。她指出,当前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市统计局要进一步压实结对共建责任,狠抓创建薄弱环节,积极开展共建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目标。下一步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工作,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打造共建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新格局。
    随后,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搭建宣传台,开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新希望”主题公益活动,向附近居民宣传主题公益活动意义、参与方式,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等宣传折页,号召大家参与到精准脱贫、乡村振兴与文明创建中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