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来我市开展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检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02 15: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27日至29日,省统计局设管处四级调研员范光剑一行来我市检查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霍邱县和金寨县部分乡镇、联网直报企业、部门进行检查调研,深入了解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办公条件和设施,了解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近几年的统计报表、统计台账、原始记录等资料,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指导。
    检查组对我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省政府“三个规范”,加强对基层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实基层统计力量;二是加强基础资料的规范收集工作,完善源头资料的管理;三是推进部门统计规范化建设,建立部门间工作协调机制。
    市统计局副局长崔萍、霍邱县和金寨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