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3 09: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及时补缺补差,抓紧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力争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高质量谋划2021年工作,为实现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