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0: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0年11月24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崔萍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支部组织委员的领誓下,一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崔萍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技能,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支部书记崔萍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从党的纪律处分的时代变迁、《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三方面强调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围绕三个审查重点、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条款、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新型违纪行为讲述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列举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23个典型案例指出《条例》的禁区;最后要求大家认真学、要自律、靠他律,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用一言一行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