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09 14: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8日,六安市人普办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前期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普查重点工作。市人普办主任徐绍国主持会议。
    徐绍国指出,比对复查工作是登记工作的继续,各县区人普办在前期的工作中,能迅速落实市人普办的各项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登记数据反馈做好相关数据的核查、复查工作。当前,人口普查工作正处于比对复查的关键阶段,各级普查机构要加强对“两员”的教育和管理,保持普查队伍稳定,始终以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的信心,再接再厉推进比对复查工作善始善终,确保各项工作质量。
    徐绍国强调,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复查环节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地要多措并举,督促、指导好居住地人口和低龄人口的比对复查工作,按时序、高标准完成好核查,认真做好相关情况的备注说明。
    徐绍国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比对复查、行职业编码、事后质量抽查等工作责任人,确保任务有落实,推进有质量。各级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检查督导,聚焦重点补缺补差,保证普查数据质量。各县区人普办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障,结合基层普查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好“两员”的劳动经费报酬,确保基层普查队伍稳定、人员安心,进一步提振士气和信心,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各县区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和业务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