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泉一行赴六安调研企业研发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1-22 15: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8日-19日,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处何文泉副处长赴六安市开发区、金安区检查调研企业研发统计工作。
    何文泉一行深入企业单位,实地走访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六安洁美再生物资回收公司、六安屹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研发统计工作,详细了解疫情形势下,企业的经营和研发状况,以及对企业研发活动的影响。调研中,何文泉强调,主管部门和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研发统计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依法依规统计新要求,注重统计报表的完整性和匹配性,做到应统尽统。
    调研前,在市统计局、科技局联合举办的重点企业研发统计培训会上,何处长紧密围绕研发创新统计工作,进行《做好企业研发统计,客观反映创新成效》专题讲座;麻丽敏主任详细介绍了2020年企业研发活动统计、创新统计报表制度,指导企业做好企业研发统计工作。
    市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陪同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