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统计系统积极参加“云春训”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2-24 08: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人勤春来早,春训正当时。2月18日至20日,全省统计系统开展为期两天半的春训活动。市统计局及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模式,走上云端课堂,进行“充电补钙”。
    在聆听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的开班动员后,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经济分析及数据解读、新发展理念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集成电路技术引领人类生活、大数据在政府决策中的应用等内容,领会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一线的专家及先发地区统计同行对相关领域的独到见解。

    通过学习,全市统计干部清醒认识到与先发地区的业务能力差距,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拓展了思维,开拓了眼界,为实现全年统计工作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