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裕安区开展限上商贸企业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3-26 14: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了解消费市场和企业经营情况,3月24日,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盛红带队,率商贸科一行,赴裕安区开展限上商贸企业调研工作,区统计局、平桥乡、城南镇分管负责人陪同。

    市统计局一行实地走访了六安星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金磊钢材贸易有限公司、安徽龙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田园恺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红府超市5家限上商贸企业和限上个体户,通过现场了解情况,与会计员沟通交流,查看企业原始凭证、财务报表等方式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统计定报数据、年报数据的准确性,并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指导企业正确填报。

    通过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基本信息,服务企业统计需求,提高企业依法统计意识,规范统计基础工作,如实填报统计数据,不瞒报不漏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