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26 08: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4月2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观看了纪录片《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第一集、第二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扎实做好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以及市直工委组织的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努力学出思想、学出自信、学出智慧、学出担当;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精神动力,转化为专业本领,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