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子文赴市开发区、霍邱县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5-14 15: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5月10日-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带队赴市开发区、霍邱县开展走访调研。
    余子文先后走访了康诚纺织、明翊塑胶、昌浩生物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倾听企业诉求,并与企业探讨新形势下产业发展方向与企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路径。
    现场还为企业送去《六安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工业统计知识应知应会》《企业依法统计应知应会》等相关资料,向企业统计人员讲解统计指标填报范围、普及企业统计义务、宣传统计法律法规。
    余子文强调,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是统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打通统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社会公众真实感受到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要精心谋划,针对企业现状,提高服务的精准性,特别是统计基础薄弱、人员变动频繁的单位,做到上门指导、贴心服务,把统计知识原原本本送到基层统计单位。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拓展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建立健全服务千企长效机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