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8-30 09: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8月26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带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结对共建的紫竹林社区祥华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入户开展问卷调查宣传,详细了解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识,积极宣传创城相关知识,耐心听取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小区居民赠送卫生防疫包等清洁用品,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力求创城活动人人知晓、共同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祥华园小区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在小区醒目位置搭建展台拉横幅,挂展架,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活动详情,号召居民为贫困重病儿童奉献爱心。同时,号召局干部职工积极筹集爱心捐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