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舒城县开展单位核查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06 10: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2日,市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带队赴舒城县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并结合“统计服务千企”行动,调研服务准规模企业。

徐绍国一行深入一套表调查单位开展核查,查看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是否正常经营。通过查验单位证照和查阅企业基础资料,现场核对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填写,了解单位界定是否正确,行业代码、详细地址、登记注册类型等属性指标填写是否准确,指导基层规范填报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在准规模企业调研服务时,徐绍国一行通过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经营情况和市场预期,听取企业困难和问题的反映,为企业送上《企业依法统计应知应会》宣传折页,做好统计法治宣传,打消企业顾虑,增强企业依法统计意识。

徐绍国还赴河镇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鼓励他们沉下心来,尽快熟悉情况,立足村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市局普查中心、商贸科、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核查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