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22 08:4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基础,规范工作规程,提高数据质量,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推进会。市县(区)统计局农村专业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局关于开展全省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的通知;通报全市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情况;安排下阶段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任务;交流探讨设置村级原始记录事项。

闫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省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方案,领会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和任务,迅速安排部署此次调研工作;二是加强指导培训。各县区要尽快召开专题培训会,加强对乡镇统计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不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质量;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市、县、镇、村各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共同抓好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及数据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