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24 17: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六安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培训会,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大学人口研究所所长孙中锋应邀授课。

余子文强调,开展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是展示普查成果的重要阶段,是发挥普查资料作用的主要途径。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的重要意义。各主管部门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选定研究课题,加强协同配合,按时交出一份合格的、经得起检验的研究成果。

孙中锋教授就“七人普”数据开发的意义及选题,从为什么、给谁看、干什么、谁来干、如何干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数据开发的选题。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分管领导,市直23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县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