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7-26 11: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统计基础,规范基层统计工作,提升基层统计业务人员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全市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乡级统计工作规范、统计法、农业、工业、能源、投资、建筑业、房地产、商贸、服务业、劳动工资、名录库等专业统计业务知识。

    二、培训对象

    全市各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省级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员;各县区统计局农村统计专业人员;市开发区经贸科技局2人。

    三、培训时间:2019年8月21日-23日,21日上午报到。

    四、培训地点:中共六安市委党校,报到地点位于党校5号楼一楼大厅。(地址:六安市金裕大道与六舒路交叉口向西800米。市内可乘18路公交车,在市委党校站下车)。

    五、几点要求

    1、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培训工作。请接通知后,按照要求确定参训人员,并通知学员按时报到。

    2、各县区统计局按照附表样式,统一上报参训人员名单,于7月31日前报送市统计局农村科。参训人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换。

    3、有条件的县区可统一组织学员乘车参训。自行前往的学员,要注意交通安全。

    4、各县区确定1名分管领导任领队,负责培训期间对学员的日常管理。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5、学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培训费及食宿费由市统计局承担。

    联系人:梁  波,电话:3377112。

            汪  群,电话:3370691。

 

    附:参训人员报名表

 

2019年7月25日


附件:乡镇首席统计员培训班报名表.xls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