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暨节后就业意向调研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07 16: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

    现将安徽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暨节后就业意向调研的通知》(皖人普办字〔2020〕1号)文件转发你们,请各县区局高度重视对省外返乡人员的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积极做好省外返乡人员节后就业意向调研工作。

    紧密结合全市开展的“接您回家”、“春风行动”、“就业在家乡”等专项活动,通过春节期间的拜访慰问等形式,与省外返乡人员建立联系机制。指导各乡镇统计站或村(居)委会掌握、更新返乡人员的基本信息档案。

    各单位于2月3日前,上报春节返乡人员调研情况过录表。2 月12 日前,上报春节省外返乡过节人员登记情况过录表。

    联系人:江川,0564-3370692

 

    附件:《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暨节后就业意向调研的通知》

 

                                                           六安市统计局                                

                            2020年1月7日


附件:皖人普办1号(2020).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