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06 16: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皖组电明字〔2020〕32号),定于近期举办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县处级及以下党政干部

     二、时间安排

     7月15日至8月31日

     三、教学安排

     1.学习方式。学员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进入“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进行课程学习、测试。

     2.教学管理。局办公室做好学员参训衔接、跟踪联络服务,动态掌握学习情况,及时提醒督促,确保学员按时完成全部学习、测试任务。

     3.考核要求。参训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并通过测试,在线获得结业证书。

     四、注意事项

     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不得让他人代训,不得弄虚作假,按时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对不遵守培训纪律的学员,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2020年7月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