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09 09: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我局将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8日-10日

    二、活动内容

    依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全国性公募项目“贫困癌症儿童关怀”,开展网络公益项目,募集款项经公示后,用于我市贫困重病儿童救助。

    1.线下宣传。7月10日前,组织志愿服务队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公益项目宣传。

    2.线上参与。7月8日起,志愿者可扫描市统计局专属公益项目二维码(附后),参与“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 

    三、工作要求

    坚持自愿原则,不限金额,号召、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附件:市统计局志愿服务队专属公益二维码



2020年7月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