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1-14 09: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皖统考办〔2022〕2号)精神,为做好我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证书实行集中办理,各地负责做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填报工作。

    二、考试合格人员需交2张近期二寸免冠照片。

    三、证书不收工本费。

    四、请各地抓紧时间按要求做好相应工作,并于2022年2月20日前上报市局(联系人:汪群,电话:0564-3370692),集中上报省局人教处。

    

    附件:1. 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 初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3.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2022年1月13日       



附件1


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


初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3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