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2-14 17: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13日下午,六安市政府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四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关键性、基础性工作。推深做实我市四经普工作,事关重大。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四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务必弄懂弄通,认识到位、履职到位。县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发动、严格要求县区直及街乡干部工作到位。市领导组各成员要勤于指导督促,上下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四经普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放在全面摸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推动绿色振兴的高度来抓,务必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客观。二要严把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节奏,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单位名录,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三要建立数据复核机制,切实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夯实数据质量。四是要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和普查员的主观能动性,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强化统计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督查调研和业务指导。

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开发区管委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