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4-03-25 15: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22日,六安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西市街道紫竹林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在新华城祥华园小区,市统计局党支部志愿者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捡拾和清理小区内、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对小区公共休憩场所和楼栋背后等卫生区进行全方位打扫,并为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和垃圾分类等知识,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小区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市统计局党支部将持续构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学雷锋 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